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丰台区召开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238

216日上午,丰台区委召开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市委关于做好市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丰台区出席市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巨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巨明同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党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和北京市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选好丰台区出席市党代会代表是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市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重要保证,也是推进丰台区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认真落实,精心组织,使代表推选过程,成为加强党性教育、汇聚党员力量、助推丰台发展的过程。

张巨明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把代表人选政治标准关、廉洁标准关、能力标准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要严格程序,坚持逐级遴选择优,坚持集体研究决定,坚持深入细致做好考察,确保代表素质过硬。要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推荐提名,做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都参加。

张巨明同志强调,市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全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区委高度重视,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纪检、宣传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工作。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切实选好市党代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