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东城区召开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238

210日,东城区召开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旺出席,区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30个直属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长参加。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彤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邵惠安传达了市委有关精神,并对东城区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清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市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东城区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对全区各级党组织整体工作的重要检验。

王清旺同志强调,要严格把关,切实保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严把紧人选政治关。把廉洁纪律作为重点,从严把牢人选廉洁关。把规范程序作为重要保证,从严把好人选程序关。

王清旺同志要求,区委各直属党(工)委要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纪律监督,强化教育引导,积极开展宣传。区党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