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西城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27
238

连日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引起了全区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宣传途径,积极学习,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热烈讨论工作报告。

区环境建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甲乐表示,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为首都建设发展和城市治理明确了现实路径,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全区开展的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正是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北京时强调的“既管好主干道、大街区,又治理好每个社区、每条小街小巷小胡同”要求的具体体现。作为核心区的党员干部,要把背街小巷治理与疏解整治促提升、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品质提升以及文明城区创建等紧密结合,创建一批示范街巷、精品胡同。

区文联副主席、区美协主席纪清远说,建设全国文化中心要多办实事,加强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的传播与弘扬。区文联副主席、区音协主席魏金栋表示,报告动员全市上下为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而努力。文艺家应当以强化“四个意识”为动力,特别是要践行“红墙意识”,加强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继续为西城文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街口街道副主任科员李书业认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大会,作为一名街道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必须提高站位,以大胸怀对待小工作,以开阔的眼界认识“疏解整治促提升”、“背街小巷整治”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金融街街道中央音乐学院社区党支部书记冯宝良说,学习了蔡奇书记的报告,很激动,也很振奋,不仅要自己学,也要带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学,更要贯彻好。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党的忠诚卫士,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展览路街道城管科干部林融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公务员,也是首都的建设者之一,我深感骄傲和自豪,但同时也深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区各级政府的科学决策,在加快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和背街小巷工作的进程中做出贡献,让城市更宜居、让社会更和谐、让群众更满意。

椿树街道工委组织部王胜海说,报告中关于党建的篇幅有所增加,文字表述也更加清新实在、接地气,字里行间透着深深的人文关怀。作为组工干部,我将领会好“脚步为亲”的深刻内涵,做到“打铁自身硬”,带头按照“脚步为亲”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居民服好务。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