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密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蔡奇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27
238

近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了蔡奇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蔡奇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密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岩:要以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为蓝图,立足于承载新使命,提升现有干部队伍的能力担当;着眼于提振精气神,树立正向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致力于凝聚向心力,进一步抓实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密云区穆家峪镇党委书记王东:作为这次党代会的代表,我将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对党忠诚、胸怀大局、敢于担当、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热心服务基层群众、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生态富裕、和谐美丽的穆家峪镇创造新活力。

密云区北庄镇大岭村党支部书记聂金玲: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首先,要有政治觉悟。在强化学习意识方面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抓好支部的集中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其次,要懂法守法。党员只有自己先懂法、知法,才能依法、守法,按政策办事。再者,要引航在前、带头致富。在探索致富思路方面多动脑筋,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变成发展优势。最后,要放宽视野。跳出地域小圈子,根据市场需求,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带领村民找到致富出路。

密云区新城子镇太古石村党员史秉辉:蔡奇书记在市党代会上做的报告令人振奋,让我们对北京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村虽然是低收入村,但身为一名村里的党员,我一定要与村党支部保持高度一致,尽自己所能支持支部的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的工作部署。

密云区新城子镇遥桥峪村群众倪文明:身为一名民俗旅游经营户,我十分赞同蔡奇书记提到的:“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绿色消费、绿色生活成为时尚,让尊重自然、保护环境成为习惯。”搞民俗旅游就是靠生态环境吃饭,只有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民俗户的生意才能越有盼头,才能真正实现“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密云区鼓楼街道群众李凤霞:大会报告中提到:“坚决拆除违法建设,整治‘开墙打洞’,全面加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让我切实体会到了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我所居住的小区位于密云城中心的繁华地段,沿街商铺林立,多年来流动摊贩不绝、违建处处可见,给周围的居民和过往行人都带来了严重不便。最近,经常看到各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劝导游商、拆除违建,在疏解整治方面下足了力气,周围的环境整洁了,违法的建筑减少了,游走的商贩不见了,大家都对政府的这些治理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