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全市社会领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7
238

31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组织全市社会领域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再次来京视察,对北京市这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使大家倍感温暖,受到极大鼓舞和鞭策。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从政治上看北京的自觉性;二是要坚持首善标准,加快推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解决社会建设重点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四是要保持良好状态,把总书记讲话化为生动实践,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全市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