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参加李桥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4日,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参加李桥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桥镇党委书记张春和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朋对李桥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市委“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要求,把讲政治体现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按程序”。要全力以赴保安全稳定,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维护“第一国门”安全和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切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以农村人居环境为抓手,努力打造生态示范走廊,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要保障改善民生,以“接诉即办”为突破口,梳理当前民生方面的短板和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从实抓党建,牢固树立“关键少数”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正确处理好抓党建与抓发展的关系,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基层党建,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果,转化成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思路、举措,转化成勇挑重担、破解难题的干劲、动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镇党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与“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促进镇域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高朋强调,临近年末,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强盘点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应急值守、走访慰问、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镇域安全稳定,做好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工作。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