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党总支书记迟子光代表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238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也是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报告中特别提到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我备受鼓舞,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 丰台区花乡六圈村党总支书记迟子光代表说,基层党建工作做得好要坚持一个标准,心里有群众,努力为村民解决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迟子光说,基层农村党组织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引领发展,过去的五年中,六圈村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党建与发展同行,疏解与发展并重,依托临近总部基地科技园区这一区位优势,建成了丰台区具有地标性建筑之一的北京城南购物中心项目。该项目促进了村域经济转型升级,满足了村民更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党代会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们自己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迟子光表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接下来,村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原则,立足基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区委和花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环境整治任务,努力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建设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人口管理有序的城乡结合部新型农村社区,让老百姓的获得感不断提高。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