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北京市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北京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下午,北京市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10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结合展览内容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参观人员沿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部分展览内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询问有关情况,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青年企业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担起产业报国、实业强国重任,积极参与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两区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等中心任务,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