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丰台区右安门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两新组织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近日,丰台区右安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与窦珍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右安门街道两新组织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馆参观,右安门街道10个非公党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二七”纪念馆是工人运动的纪念地,是近代中国工人革命运动的摇篮,记录着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抗争史。党员们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纪念馆中,党员们瞻仰陈列柜中老革命家留下的遗物,了解项英、林祥谦、史文彬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长辛店开展革命活动和工人运动的光辉事迹,领悟中国工人阶级的奋斗和牺牲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指引,在党史教育学习中汲取奋斗前行的源动力,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扎实的行动、勤恳的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为祖国强大贡献自己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