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通州区北苑街道非公联盟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通州区北苑街道工委联合非公志愿服务联盟党委及理事成员单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通过回顾短片为大家介绍了建立非公联盟的时代背景、成立非公联盟党委的科学构思、推进非公联盟运营的“1+3+9+N”的工作机制,以及理事成员单位出资出力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服务和2018年的联盟发展目标。

会上,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对北苑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的非公联盟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为非公联盟的理事成员单位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点赞。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提升非公联盟党委的组织力,强化政治引领,彰显党建元素,将非公联盟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继续创新非公联盟服务的供给侧,提高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通过加强党建项目品牌化、加大党建活动多元化、加速党建服务信息化,突出资源整合、服务融合。

随后,联盟理事成员单位以“坚定思想”、“乘风破浪”、“开启征程”、“祝福北苑”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活动还对优秀的非公党建指导员、非公标兵党支部、非公标兵党员以及联盟优秀成员单位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形势下的地区党建工作特点出发,紧密结合街道党建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下一步,北苑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提升非公联盟党委的组织力,继续创新非公联盟服务的供给侧,提高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通过加强党建项目品牌化、加大党建活动多元化、加速党建服务信息化,突出资源整合、服务融合,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和城市副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