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密云区举办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6日和28日,密云区分两期举办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361名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周春明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周教授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与新判断、新思想与新目标、新步骤与新战略、新征程与新工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我们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走样,出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也为全区科级以下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支撑。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区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