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238

2月25日,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议举行,会议要求北京高校要担当立德树人的重任,为实现本世纪中叶国家和北京建设目标培养主力军。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副市长王宁出席。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2017年,北京高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造新经验;开展重点难点项目攻关,党建质量不断提高;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也取得新突破。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林克庆要求,要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党对高等教育的领导,谋划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突出育人导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首都高等教育要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将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