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延庆区“三化”做好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18
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延庆区举办5期专题研讨班,分批对全区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一是培训准备精细化。紧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领导干部实际,认真研究课程设置、师资聘请、学员分组、研讨题目拟定、考勤管理、跟班服务等,精细制定教育培训方案,确保培训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提升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化。每期专题研讨班安排5次专题辅导,3次视频教学、2次分组研讨、1次全班交流。区委书记李志军同志出席第一期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同时,邀请区委常委,区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区政府有关领导11人参加学员交流研讨,引导学员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三是班级管理规范化。认真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要求,坚持把严格规范管理与热情服务紧密结合,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轮训期间,学员自觉克服工学矛盾,准时参训,保证了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