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市百姓宣讲团走进通州谈“初心”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15
238

近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房山分团走进通州区教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会。

房山霞云岭乡上石堡村第一书记游良宇、长阳镇城市管理员郑英杰、北京草根堂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堂主杨平、城关街道洪寺村办公室主任王金环、长沟镇西甘池村党员李月成、青龙湖镇岗上村村官李帆、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张伟七人组成的房山宣讲团,他们年龄不同、单位不同、工作性质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宣讲会上,游良宇以“第一书记的幸福”为题,讲述了自己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方法,采取党员积分设置等方式,调动全村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盘活村内资源,让群众得到了实惠的事迹。其他宣讲团成员也讲述了各自的平凡事迹,通过切身经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意志。

区教委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通州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副中心教育各项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