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月坛街道多方动员构筑疫情防控统一战线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月坛街道精心规划、动员多方力量,做好核酸采样点相关保障工作。

动员物业单位,落实条例共战疫情。街道各社区加强与物业单位联系,在抽调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的同时,加强物业单位对居民区的出入证管理工作,形成联动阵线,在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同时,共同对抗疫情。

动员居民志愿者,主动参与建强堡垒。街道各社区居民志愿者表示希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社区在做好健康筛查的基础上,安排志愿者进行电话随访等无接触工作,三里河社区党委书记范玉杰与在读研究生的儿子“母子上阵”保障核算采样点现场有序进行。

动员共建单位,做好企业防控自查自防。针对社区中已经正常复工的企业单位,各社区纷纷进行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指导共建单位检查员工行踪轨迹、每日测量上报体温,对楼宇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等,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自查自防。

上一篇:海淀区首个“物管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丰台区党建引领物业企业参与社区防控 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