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房山区西潞街道强化考核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全面考察街道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监督疫情防控各阶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西潞街道工委专门派出2组干部考察组,对机关干部、各社区(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等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监督。考核监督主要采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相结合、实地了解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比如,紧盯企业复产复工、清明防火禁烧、返京人员居家医学观察等重要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点位,督促整改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同时,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对迎难而上、恪尽职守、科学防控、措施得力的组织及个人及时通报表彰,做法推广普及;对认识不到位、精神不振奋、态度不坚决、落实不到位的,严肃批评教育,责令纠正整改,为干部注入“强心剂”,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上一篇:平谷区镇罗营镇党建引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平谷区马坊镇动静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