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顺义区举行2020年新年升国旗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2日,顺义区2020年新年升国旗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高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克欣、区政协主席周颖博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领导参加。

8时,迎着初升的朝阳,英姿勃发的护旗手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全体机关干部不畏风寒、精神饱满行注目礼。

在嘹亮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机关干部肃穆而立、共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致敬。

高朋强调,2019年,我区圆满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筹备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实现了综合承载力新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促进民生福祉取得新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2020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第一国门”意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着力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加快提高综合承载力,全力建设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努力增进民生福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首都重点平原新城建设新局面。

上一篇:朝阳区委召开街乡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