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顺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15日,顺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金国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高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克欣、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参加学习。

金国坤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的方法路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强,对我们更好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严格对标对表,强化工作统筹,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依法治区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上一篇:平谷区滨河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纪党规专题讲座

下一篇:海淀区区直机关工委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