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近日,平谷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廉洁自律”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区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1.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按照“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2.扛起党建责任。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紧扭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关键,在落责压责上下功夫,做到明责知责、压实责任、督责问责,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3.从严要求自己。要管好自己,带头示范,管好身边人,始终绷紧严格自律这根弦,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带头廉洁自律。4.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要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区人大、区政协、区“法检”班子成员同步分别组织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朝阳区小关街道党建引领“未诉先办”关口前移做好百姓身边事

下一篇:石景山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扎实做好12345 市民服务热线回访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