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工委开展处级领导“集中学习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近日,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日”活动,街道17名处级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

学习日以集中自学及研讨的方式进行,会上处级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发表讲话,要求我们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栅栏街道地处首都核心区,各项工作都与党和国家的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政府最基层的部门,街道的领导干部更要守初心和担使命,将主题教育贯穿于街道全面工作,切实提高服务地区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大栅栏实现新发展。

在研讨会上,大栅栏街道工委书记李婕针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问题指出,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回应群众的期待,保证群众平等参与、平等发展的权利,维护公平正义,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进展。李婕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强调,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

上一篇:朝阳区市民热线“接诉即办”评价延伸至社区 力量下沉第一时间解决百姓烦心事

下一篇:东城区委组织部到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