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东城区委组织部到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上午,东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同志参加。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发祥地。在红楼门前,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格外夺目,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王清旺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新文化运动陈列馆、蔡元培专题陈列、陈独秀专题陈列等。面对珍贵的历史遗迹和展品,大家驻足凝视,回顾那段救国救民的激荡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高尚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激励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工委开展处级领导“集中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顺义区级领导集体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