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密云区成立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及党委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9月20日,密云区成立首个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及党委。全区40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及其负责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党委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指导全区物业服务企业采取单独建、联合建、区域建、派驻党建指导员等多种方式,加快物业企业党组织和工作覆盖,积极推进“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搭建同向发力的组织体系。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引导物业企业全面规范服务标准,推行“四公开一监督”工作制度,定期公开物业服务内容、标准、收费、公共收益等相关情况。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提升服务技能,造就一支业务水平高、管理经验丰富、自身素质强的管理队伍。主动对接业主诉求,虚心听取业主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改进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三是打造品牌企业。结合“星级”物业创建活动,开展品牌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人评选表彰活动,弘扬工匠精神,深度挖掘和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增强广大物业员工的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打造一批业主满意、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品牌企业。

上一篇:平谷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绿谷枫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顺义区旺泉街道举办“彩生活”市民课堂秋季学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