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三间房乡定西南里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参与社区环境改善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3

近日,朝阳区三间房乡定福庄西街定福园小区的居民们发现,原本破旧脏乱的沙发和椅子变成了崭新的休闲座椅,老人们晚上纳凉不再是坐在脏沙发上了,这些新座椅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原来,定西南里社区在开展创卫工作中,发现定福园小区内常年堆放着一些破旧的沙发和椅子,询问后得知,这些旧家具是小区老人们将居民不要的家具进行废物利用,摆放在这里当做休闲座椅使用。这些旧家具形态各样,有些早已经破败不堪,摇摇欲坠,堆放在小区内不仅影响小区美观,老人们使用过程中也存在着安全隐患。

发现问题后,社区党委同辖区非公企业共同商议,决定为社区居民们解决这一问题。在社区党委引领下,经过几次实地考察及讨论,决定将这些堆积在角落的废旧家具集中清理,由非公企业21世纪不动产柏佳恒基加盟店出资,在原来的位置安装6个爱心休闲座椅,方便居民们休息。休闲座椅安装上以后,不仅座位数量多了,看起来也干净整洁,小区居民都称赞,表示这比以前的破沙发要美观多了。

上一篇:创新工作路径 精心办理诉求 朝阳区双井街道全面落实“接诉即办”工作

下一篇: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社区建设“红色物业”打造精细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