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5日,2019年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齐聚一堂,畅谈交流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于军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要求,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纲”,以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为牵引,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动先学先改为动力,以提升党委政府组织能力为保障,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为海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刘勇,张宝章、张芝田等老领导参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通报区级领导人事变动情况和2018年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在暑期座谈会上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向老领导介绍了海淀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老领导不忘初心,情系海淀,始终关心支持海淀的各项工作,座谈中,老领导高度评价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教育强区建设以及基层党建、民生保障、人才培养、扶贫协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区委、区政府再接再厉,通过实施一系列有效的办法措施,谋好篇、定好位、加油干,推动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

于军表示,上半年,全区上下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纲”,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两新两高”战略落地落实,全区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半年效应”,新起点上再出发再创业实现平稳开局。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为海淀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对海淀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于军表示,当前,海淀区正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全会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组织优势和作用,构建以创新合伙人为支撑的“创新雨林”生态,以高效率组织和服务打造高品质城市,以高品质城市支撑高能级创新,以高能级创新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改革发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海淀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强统筹谋划,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定不移向前进,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于军表示,加快推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离不开老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四套班子的工作,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凝聚改革动能、积累创新动力,为海淀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区上下要对老领导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区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把老领导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并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努力,继续谱写海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王鲁豫、臧桂武、杨莉、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朝阳区香河园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专题讲座

下一篇:朝阳区麦子店街道枣营北里小区“四联四抓”模式破解混合产权多物业社区治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