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房山区街道工作和“吹哨报到”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进一步抓好全区街道工作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各项改革工作任务,8月14日上午,房山区街道工作和“吹哨报到”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全市街道工作和“吹哨报到”改革工作调度会以及市专班秘书组“关于海淀区‘接诉即办’工作分析”有关精神,各工作专班就党建、街道工作、“接诉即办”和“吹哨报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房山区关于深化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的实施方案》制定情况进行研究完善。

区委副书记、区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会议,强调,街道工作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是全市、全区的重点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并从全面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做好典型宣传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区领导吕晨飞、王明哲、于吉顺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

上一篇:朝阳区麦子店街道枣营北里小区“四联四抓”模式破解混合产权多物业社区治理难题

下一篇:怀柔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