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香河园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9日,香河园街道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在新二楼会议室为机关及社区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专题讲座,参会人员共计90余人。

讲座现场,郭教授对十九大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及明确我党的奋斗目标;并以方志敏、瞿秋白同志为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当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重任;同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逐步崛起,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瞩目成就。提出了全体党员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四种精神,进行“精神补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此次学习使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要求,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丰台区花乡“三维联动”做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下一篇:海淀区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暑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