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2

近期,丰台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新成就”离退休干部座谈会,11名老同志参加座谈,其中5名老同志是共和国的同龄人。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回顾光辉历程畅谈伟大成就、我与新中国共命运、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的新期待”三个主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共和国成长的亲历者、共和国建设的参与者、共和国成就的受益者身份,说经历、叙发展、谈变化、颂成就,表达在党的光辉下茁壮成长的喜悦心情,抒发在党的关怀帮助下进步成才的感恩之心,赞叹在党的惠民政策下奔小康的幸福生活, 言谈话语中流露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爱,对伟大祖国浓浓的情。特别是作为首都的老干部、丰台区的老干部,亲自参与了首都和丰台建设,亲眼目睹了首都和丰台的发展变化,由衷地感慨: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才能取得如此快的发展进步,取得如此辉煌的伟大成就,昂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老同志们还结合新时代老干部的新需求、新期待,围绕强化民族信仰、加强全民素质教育、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巩固反腐倡廉成果等方面热烈交流,并就如何让老干部与时俱进感知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如何强化老干部大学建设、如何加强老干部文化活动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态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四结合”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

下一篇:房山区建立党建“三员”队伍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