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通州区永顺镇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引领物业公司参与社会治理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通州区永顺镇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物业公司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以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为主要内容,通过积极为党员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形成共同关心和积极参与党组织建设的良好氛围。

近日,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与中铁建物业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由此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活动当天,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与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共同在现场积极解答园区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起到园区商议问题解决方案,并组织党员与在职党员30余人开展社区治理,整治小区内单元门门口乱停车现象,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贡献力量。

永顺镇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促进社区党组织与物业公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问题共商、相互提高,在党员教育、治安联防、社区环境共治、文化场地共用、困难群体共帮、社区文明联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朝阳区东风地区加强非公企业组织建设构建地区大党建格局

下一篇: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助力首都基层社会治理经验交流会在通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