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东风地区加强非公企业组织建设构建地区大党建格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近日,朝阳区东风地区深入走访辖区企业“东枫德必WE”园区调研企业现状、发展情况,就党建、群团组织组建及意识形态等工作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要求辖区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找好党建、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毕书记强调,企业做强做大,要注重以政治引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她要求“东枫德必WE”园区无论在企业文化、企业活动及工作环境布置方方面面都应该与国家大政方针保持一致,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聚力打造政治引领型企业,营造风清气正、人心思上的良好氛围。在群团建设方面,她指出,通过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建立,能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更能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她要求园区经营方把好入驻企业关,对入驻企业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全力以赴做好党群组织组建工作,做到应建必建。

企业负责人感谢东风地区对园区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关注,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做好各入驻园区企业的摸底调查工作,主动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并与相关科室做好对接,按步骤、按要求做好党群组织组建前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东风地区工委主动上门服务,旨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服务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共建凝心聚力“暖东风”。

上一篇:朝阳区卫生健康委“五个着力”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篇:通州区永顺镇珠江家园社区党支部引领物业公司参与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