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东城区永外街道召开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1日,东城区永外街道第一个业委会党支部——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富莱茵社区党建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永外街道、富莱茵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富莱茵社区第一、第二网格党支部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富莱茵社区党委书记宣读了《关于中共永外街道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支部党员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永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崔位阳代表街道工委对新成立的业委会党支部和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他强调,街道工委对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成立党支部予以高度重视,作为永外街道第一个业委会党支部,街道工委一定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对富莱茵花园小区业委会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带领业主依法维权、攻坚克难,做好当前新旧物业平稳交接工作。二是作为永外街道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重要试点,支部要及时总结经验,实现永外街道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新突破。

上一篇:朝阳区成立全市首个物业管理协会

下一篇:顺义区马坡镇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城乡综合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