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兴谷街道开展加强党务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能力,平谷区兴谷街道组织社区、村副书记及部分企业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

培训中,街道党委办负责人首先围绕党务工作重要性、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内容进行讲解,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和程序,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工作职责。之后,街道党办工作人员就《入党志愿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等材料的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说明,同时积极解答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及时消除工作难点和盲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此次培训系统普及了党务基础操作知识,规范了新党员发展程序,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为推进下一步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海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下一篇:朝阳区常营乡荟万鸿社区建立“荟红益站”凝聚起为民服务力量